kkkkkhhhhh

嘿嘿嘿

当我成为aespa的忙内

纯属想象

勿上升真人

自行带入

文笔极差

正文:

第二天一早就去赶飞机了。日本showcase很顺利,姐姐们都尝试了新发型,像智敏姐姐就尝试了丸子头,我还使坏的捏了两把。等我们回到韩国已经是两天后了,itzy依旧在巡演,所以我这几天也没什么事,不过这个热搜啊,依旧在,因为itzy把礼物拍照发ins了,所以cp粉又扒了出来我去看itzy演唱会,带了itzy的小卡,其中申有娜的最多,怪我,我也发了ins,所以趁着这个热搜,一个节目找到了我。(节目创办者私设为running man创办者和导演。)简单来说就是我和申有娜的cp现在很火,想做一个队外cp的综艺,会找很多比较火的队外cp,所以问我有没有时间。我当然是答应下来了,谁会嫌钱多。过了几天,申有娜她们巡演结束,休息了两三天,就准备录节目了。我手上戴着另一个护腕,白色的。见到申有娜之后,我俩先是观察了一下都有哪些队外cp。我好像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我拍了拍申有娜的胳膊。


“有娜啊,那是不是礼志姐姐?”


她朝我指的一边看了看,然后跟我四目相对。


“是哎,她和谁啊,和智敏姐姐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好家伙,我都不知道她们还有队外cp”


“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。快点,帮我别一下麦”【申有娜】


我走到她身后蹲下帮她弄了弄腰间的麦,然后才看见她的手腕上也戴了护腕,是我的那个黑色的。


“好了,快点吧,导演准备开始了。”


我们准备好后,就准备开始了,不过智敏姐姐这一对我是真没想到,很多熟面孔,叶舒华和周子瑜,姜涩琪和金智秀,还有…赵美延和凑崎纱夏。呵呵…呵,真是cp大乱炖啊。


“今天我们的主题只有两个字,恐怖。”【导演】


“很简单,恐怖密室,和解密。我们将各位分成了五个队,想必看颜色大家也看出来了,今天的最终大奖将获得一百克的黄金吊坠,只有一队可以获胜。”【导演】


我靠,绝了啊,这不直接把我的胜负欲给点燃起来了吗,我拍了拍申有娜的胳膊。


“第一,相信我,我们要得第一,鬼屋害怕的话就抓住我。”


“知道啦”【申有娜】


“有没有想对其他队伍说的?”【导演】


我率先举起了手,导演示意让我说。


我转头给她们鞠了一躬说。


“抱歉各位姐姐,第一是我的。”


除了智敏姐姐,其他人都很震惊,智敏姐姐心里想的跟她们完全不一样,她们想的都是:小屁孩,好大口气,看姐姐一会怎么教育你。智敏姐姐就是:啧,孩子胜负欲咋还起来了,不好搞啊。


“好,现在我们前往第一个任务场地,各位会骑机车吗,我们想试别的方法。会的可以骑机车去,不会的可以选择乘车前往。”【导演】


我一把拉住申有娜。


“骑机车吗?”


“我不会,你会吗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我当然会,我可以带你。”


“行”【申有娜】


我立马跟导演说,“我们可以骑机车去吗?”导演点了点头。我们走出大厅,来到门外,我扔给申有娜一个头盔。先自己戴上,然后跨坐在座椅上戴手套,我示意她上来,她刚坐上来我就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腰上。结果她把手撤开了。


“快点,要不一会小心掉下去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我无奈,只能启动,结果声音就把她吓了一跳,立马搂住我的腰。姐姐们已经出发了,我也毫不犹豫,直接出发。

我很快就追上了智敏姐姐她们的车,我朝后看了她们一眼,随后直接向前。镜头一转。


智敏姐姐她们和凑崎纱夏在一车,赵美延在开车,她们正好看见申有娜搂着我的腰从她们车前面急驰而过。智敏姐姐鼓了鼓嘴,然后开口。


“我都没有坐过小汶的机车后座,也没搂过她的腰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我也是,有娜都没这么搂过我的腰。”【黄礼志】


凑崎纱夏看着后面两个姐姐觉得好笑,还是想要逗逗她们。


“哈哈,我觉得她们挺般配的啊,要是她们是同的话可能会在一起吧。还都是大长腿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才不会!”【柳智敏and黄礼志】


前面两个被逗笑了。


“不管怎么样,今天不能让小汶赢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没错没错!”【黄礼志】


“你俩好幼稚啊。不过小汶骑机车真的很帅不对吗?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确实是这样啦,不过我真没坐过小汶的机车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改天坐坐呗,反正小汶是你妹妹。”【赵美延】


“你们刚刚看见没有,申有娜那家伙还朝我比耶。”【黄礼志】


三个人震惊的看了一眼黄礼志,很明显就能听出黄礼志这句话是咬着后槽牙说的。


“啊哈哈哈,这期节目是专属队外cp的,两人原本就关系好,正常正常。”【柳智敏】


黄礼志直接瘫在了柳智敏的怀里,智敏姐姐一手护着黄礼志的头,一手放在腿上。通过后视镜看见这一举动的凑崎纱夏,确保声音只有她和赵美延能听见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

“这两人也很配呢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我和申有娜很快就到了,其他人已经到了,智敏姐姐她们紧随其后。


“好了,我们来到了第一个任务场地,面前有六个密室鬼屋,都是一样的关卡,谁最先出来,就获得这一环节的胜利。”【导演】


“你害怕不”


“有点吧…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你要是怕的话抓住我的手哦。”


申有娜点了点头,我们就准备进鬼屋了,我们进去了之后,就是漆黑一片。我下意识拉住了申有娜的手。“别走散了,太黑了。”开局来个大惊喜,NPC出来了,我吓了一下,然后NPC就消失了,但是她好像掉了什么东西,我捡起来一看,擦,没用东西。那种。我拉着申有娜往前走,边走边安慰她。“有娜啊,就是…额…冷静点知道不。”“知道。”我们来到一扇门前。我看了看。


“好家伙,密码锁啊,没有密码。找找看。”


我和申有娜分头寻找,密室里面太黑了,摸着黑找,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一部老式的打字机器,已经打出来了一张纸,我让申有娜来这边。


“好家伙,看来是加密的摩丝密码啊。”


“你会解吗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当然,等下昂。”


我看着这一些符号,念念有词,一会儿数字一会儿字母,最后得出结论:I LOVE YOU。不过这密码在哪输也成了问题。


“宝贝,你来这看看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寻着声音走了过去,一台笔记本电脑立在那。打开之后是搜索界面,我把I LOVE YOU 输了进去,密码出来了。然后赶紧去开锁。第一关过了之后,我也彻底摸清楚了游戏套路。每次前往下一关的路上,都有线索,墙上的画,画中的数字,和插在画框中的扑克牌。第三关的NPC最多。我在开锁前往最后一关的时候,申有娜抱住了我的腰。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。


“宝贝你好香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嗯…好痒,有娜你的头发让我好痒,还有,我要喘不上来气了。”


“可是我怕……”【申有娜】


好家伙,当着摄像头面这么撒娇吗,太胆大了。


“那你抱松一点,一会往前走还方便。”


然后腰间的手真的松了松,我们继续往前走。基本上一关比一关恐怖,申有娜也一直扒在我身上。


申有娜实在太犯规了,每次停下都把头放在我的颈部,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脖子上,头发也披在我的肩膀上,我腰间的手也越来越紧,我摸了摸她的手以示安慰。我们两个很快就出了密室,好像最快的就是我们。问了导演才知道,姐姐们差不多都快到了,还有一两关了,我和申有娜坐在椅子上,喝着水等待她们。


“饿了吗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饿,好饿。”


“节目录制完我带你去吃饭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点了点头。申有娜拍了拍她的腿,示意我过去坐,我起身坐在她腿上,慢慢滑落,坐在了她的椅子上。申有娜搂着我的腰,我一直看着第二组会是谁出来,她的手也没闲着,一会捏捏我腰间的肉,一会捏捏我的脸颊肉。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。一分钟后…,智敏姐姐她们出来了,然后其他姐姐都陆续出来了,我朝她们挥了挥手,智敏姐姐看到我的姿势后,脸又黑了三分,毕竟除了她们,我没跟别人这么坐过。


第一名的“奖励”是暗箱挑战,通过就下一关。只需一人过关就好【导演】


此时的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一个黑色箱子拿了上来,附赠一副手套,我把手套戴上,智敏姐姐走过去看了看,脸上满是担心,因为里面是毛毛虫。智敏姐姐悄悄跟黄礼志说。


“完蛋,这孩子最害怕毛毛虫了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把手伸了进去,还把它拿起来,结果毛毛虫左右摇摆,我直接把它丢掉,捏了捏,还在抽动。


“呜…这是什么,好可怕(இдஇ; )。”


我已经眼泛泪光了,又戳了戳,结果毛毛虫又开始抽。


“啊啊啊啊啊,呜…呜,这是什么啊(இдஇ; ),这是不是毛毛虫?”


“通过。”【导演】


我直接把手抽了出来,把手套摘掉,下意识的想往智敏姐姐怀里冲,然后想起在录节目,改成往申有娜那冲了。我躲在申有娜身后,她拍着我扒在她肩膀上的手安慰我,然后准备驱车前往最后一个场地,我们和周子瑜她们一个车。镜头一转,转到智敏姐姐。


“哎呦,小汶真的太可爱了,被毛毛虫吓哭了都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对啊,她最害怕毛毛虫了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看见了没,小汶第一时间往申有娜怀里冲哎,多配。”【赵美延】


“才没有!小汶原本是想下意识找智敏的,但是在录节目,才找的有娜。”【黄礼志】


智敏姐姐在一旁点头附和。


“但不得不承认,在cp粉眼里,最后是谁抱的才有意义,其他的没有意义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不过你俩醋味真的好大啊,节目而已。”【赵美延】


“有吗?才没有!”【黄礼志and柳智敏】


“怪不得你俩的cp也这么火,真默契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没关系,反正小汶平常都是我的。”【柳智敏】


三个人白了她一眼。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场所,废旧的医院。但是里面很干净,被打扫了。


“三层医院,只有一扇大门是通关的门,全场只有一把钥匙是能打开的,但是全场有一百把钥匙,依旧是最先出来的获胜。队伍之间也有淘汰方式,写上名字那个人就可以淘汰。我们采用running man撕名牌的方式,淘汰队伍将获得钥匙和线索给对方。名牌后面会有小名牌,是钥匙所在地的名字,只要队伍有一个人出去,整个队伍获胜,每个人的小名牌字母都是不一样的,但是有人是重复的”【导演】


我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然后就被黑衣人带走了,我和申有娜来到了三楼。随着游戏开始的声音,我们两个开始商量对策。


“撕名牌的话,就撕,现在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是撕。”


“先从谁下手也是个问题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猥琐发育,先找找钥匙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你刚刚没听吗?她们说只有一把是真的,我们直接撕。”


“不,你听我说,现在就撕的话太猖狂了,先找找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行吧,听你的。”


我们两个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。申有娜突然捏住我。


“宝贝儿,你看那…是个什么东西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走上前拿起来看了看。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。“脸皮。”刚说完赶紧补了一句。“假的没事。”


这时候广播传来了赵美延淘汰的声音。我们两个四目相对。


“懂我意思吗?”


“当然,走吧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们两个立马下了楼,在二楼遇见了单独的凑崎纱夏。我朝她笑了一下,随后开始追她。很快就被追上了。对不起姐姐,赢才是最重要的。我把她翻了个面,撕了。里面小名牌的内容是M。撕完我还给她鞠了一躬,就跟申有娜找别人去了。接下来,接连有人淘汰,我们也接连不断淘汰别人,现有字母:MGE。重复了一个M。现在场上情况:我们组和智敏姐姐组,叶舒华和姜涩琪个人。我和申有娜先把姜涩琪和叶舒华撕了,只不过重复了,我敢赌,再有一个字母,我就能知道在哪了。我们找到了智敏姐姐她们。刚想好言相劝,结果智敏姐姐直接趁我不注意把申有娜撕了。不过我也看见了申有娜后面的字母:u。头脑风暴开始了。mgeu拼拼看医院的房间。灵光一闪,真相永远只有一个!

Morgue(停尸间)。好家伙 这么刺激吗。我看着申有娜被带走的身影,微微一笑,然后直起身子看着智敏姐姐她们。


“姐姐,一对一吧,你们把申有娜撕了,我只能撕你了。”


跟黄礼志僵持了好长时间,终于把她撕了。然后我直接拔腿就跑,三层,不知道停尸间在哪一层,智敏姐姐见我跑了,马上跟上我。我当然知道她在跟着我,不过我把整栋楼都看遍了,在哪啊?


镜头转向另一边。


“小汶这是知道在哪了对吗?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看来是这样呢,不过也苦了她俩,这俩人谁能下得去手。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所以小汶打算选择最直接的办法,直接去开门,这样她既可以赢了比赛,也不会伤害到她亲爱的姐姐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凑崎纱夏她们在另一边可以看见我们。我这时候蹲在地上闭眼想停尸间在哪。不过没有太多时间,智敏姐姐那么聪明应该也已经知道了。我来到了楼梯间,咱就是说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看看有没有地下室。好家伙,真有一扇门哎,我打开进去后,打开了灯。嘶,好冷。不过幸好她们打扫了,要不然我会吓死的。翻翻找找,找到了一把钥匙,以防万一又找了找,没了。我刚上了一楼,来到大门前面,智敏姐姐就出现了。


“姐姐啊,有事吗。”


我背靠大门,手在后面开锁。智敏姐姐离我越来越近,两只手抵在门上,我示意摄像先走开不要拍了。因为我知道这姐姐要干啥。


“我们忙内…是不是喜欢有娜啊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没有姐姐,你别多想。”


“可是我们忙内今天都不理姐姐了…。”【柳智敏】


呵呵,这姐姐咋还说着说着委屈了。


“我哪有,今天因为在录节目嘛。平常不都是跟姐姐们在一起吗?”


“这么说也没错啦,可是姐姐都没搂过你的腰,也没坐过你的机车后座。”


“没关系没关系,姐姐,下次让你坐,昂。而且平常不都是我搂姐姐嘛。”


智敏姐姐抱着我的腰趴在我的脖颈上,鼓着腮帮子回答我。这时候我把门打开了,不过如果我往后撤,智敏姐姐可能会摔倒,所以我让她抱了一会,然后拍着她的背哄哄这只从美杜莎变成猪猪蛇的姐姐


“好啦姐姐,我们出去吧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挣脱怀抱。摄像也这时候出来了,录了我出门的那一刻。外面的人早已经等候多时,但是她们不知道我们在里面干什么,我也在最后一刻,把姐姐的名牌撕了。所以我们赢了很草率,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和申有娜说好换身衣服去之前那一家餐厅。结果智敏姐姐也要去,我想反正我们都没吃饭,没啥大不了的。我扔给智敏一个头盔。“姐姐戴好头盔哦,安全第一。”然后我跨坐到座位上,示意姐姐坐在我后面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