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hhhhh

嘿嘿嘿

当我成为aespa的忙内

纯属想象

勿上升真人

自行带入

文笔极差

[申有娜]{你}〔粉丝〕

正文:

等她上来,我把她的手放到我的腰部。“姐姐搂好我哦,实在不想搂可以抓旁边的扶手,不过还是建议你搂好我。”“好。”然后智敏姐姐的手穿过我的腰,搂住了我。我们很快就到了餐厅,申有娜她们早就来了,没错,就是她们,因为黄礼志也来了。不过为什么她们两个坐一起啊,我坐在申有娜的对面。


“要吃什么吗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啊,姐姐我都可以。烤肉肯定要有肉。”


“我也是,你看着点吧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在此之前,先来点饮料吧,服务员,请帮我们上两杯鸡尾酒和两杯果汁。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果…果汁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难不成你想喝酒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,不要诬陷我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白了她一眼,申有娜转发给我一个视频,我承认了,前几天给她搞了一个国内视频软件,不知道这家伙看了些什么。


[看看看,我平常怎么不知道智敏姐姐和winter姐姐这么亲密?]


{可能,大概,或许我也不知道}


[啧,你怎么能不知道呢,据我所知,你们团的官配是智敏姐姐和宁宁姐姐对不]


{啊对,其中一组}


[啊,那她俩是吗]


我朝她的方向摇了摇头。


[不是吧,这么甜不是官配]


{呵呵…呵}


[她俩认识好久了吧?]


我又朝她的方向点了点头。


[难道青梅真的比不上天降吗]


{我不知道,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她们?}


[我要是好意思问我还问你啊,感觉你酸溜溜的]


{我没有,你别瞎说,这样,你让礼志姐姐问智敏姐姐}


然后我就不在回复她,专心吃姐姐烤好的肉。


[你说她俩是不是在谈啊?]

[她们不会是同吧?]

[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]

[回我消息!]


“咳!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嗓子不舒服吗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没有没有”【申有娜】


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然后开口。


“姐姐。”


“嗯?怎么啦?”【柳智敏】


“你喜欢winter姐姐吗?”


智敏姐姐烤肉的手突然停下来了,看着我。
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我很好奇,毕竟你们的cp在中国挺火的。”


“不,我不喜欢你winter姐姐,我们是队友,是家人,是同事,是朋友,但不是恋人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昂,这样啊,姐姐我好饿。”


“饿就多吃点,不够还有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不知道有娜闻没闻到,我反正闻到了一股子酸味”【黄礼志】


我拿起手机给申有娜发消息。


{懂了吗?}


[好吧,是我想多了]


我刚把手机闭了屏,智敏姐姐就直接抽走了。


“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,好好吃饭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呀,智敏呐,这俩孩子和我们上热搜了。”【黄礼志】


我趴在智敏姐姐的肩膀上看热搜,第一是我们,第二是姐姐们,没想到播出这么快啊,收视率蹭蹭的涨。


我拿起手机点开热搜第一看了看。


“汶申cp”是真的!


这几个打字稳居第一。底下的评论也是数不胜数。


〔我的天呐!这绝对真的吧!真的不能在真了!〕

〔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〕

〔我认了,娜1,小汶太0了〕

〔同意楼上,体育生yyds,itzy和aespa这两家关系绝了,队长line也很好磕!〕

〔不愧是柚荔养出来的,忙内也好磕!〕

〔汶1大旗坚决不倒!!!!〕

〔楼上放弃吧,有娜实在太1了,让小汶坐她腿呢,不要做无谓的挣扎〕

〔赞同楼上!〕


我又看了看智敏姐姐她们的热搜,也是。

〔妈妈我磕到了!!〕

〔太甜了,密室多来点,小情侣必备啊,全程搂搂抱抱还牵牵手!〕

〔呜呜呜呜呜,太甜了我去。〕

〔呜呜呜,养出来的忙内line也好磕〕


我无意间刷到了黄礼志的hot挑战,以前真的没发现过,这姐姐的body也很nice啊,真的hot。智敏姐姐朝我这瞟了一眼,然后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,我循环了几遍才反应过来。


“你在看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


智敏姐姐凑到我耳边说。“我的身材可比礼志好多了呢。”“我知道啊姐姐。”


然后我们互相对视一眼,放下手机专心吃饭。我夹起一片苏子叶,如胶似漆,分不开。


“姐姐…。”智敏姐姐笑了笑,帮我一起分苏子叶。我再次拿起手机来看小蓝鸟,无意间刷到一篇推文。点开一看,竟然是我和申有娜的。我仔仔细细的把文章看完了,看到一半耳根红了,四分之三脖子红了,全看完之后全身都红了。就是文章写的什么懂得都懂,这是可以说的吧?我惊的猛喝了一口果汁,差点呛死。


“啧,慢点慢点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智敏姐姐一边帮我顺气,一边递给我一张纸巾。


“怎么了,怎么全身都红了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我…我没事,只是呛到了。”


智敏姐姐好奇的拿起我的手机看了看。

“姐姐别看!”还是晚了一步,我低下头不敢看她,手机回到我的面前,捏了捏我发红的耳根,把我的脸掰了上去。我看了看她,结果这个姐姐像没事人似的,笑着跟她们说,“没什么,看到了恐怖视频而已,这孩子一害怕就容易变红。”说着还捏了捏我的脸,我松了一口气,捏了捏智敏姐姐的手。她拿出手机给我打了一串字:没关系哦,这上面经常有这种文,各种cp的都有。我彻底松了一口气,专心吃烤肉。我往嘴里放了一片菜叶子,然后塞肉,泡菜等。用筷子一戳,完美进入。


“你个搞笑女。”【申有娜】


申有娜突然说中文让我惊讶了一下,很疑惑是谁交给她的,我疑惑的看着她。她看出我的疑惑,补充了一句。“宁宁姐姐教我的。”OMG,这都教了点什么啊,跟winter姐姐那个‘我又帅又牛逼’有的一拼。果然是5G冲浪啊,


“搞笑女是什么意思?”【柳智敏】


没想到智敏姐姐竟然听懂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
“额…就是…就是…额…就是,你不用知道了。”


智敏姐姐也没在多说我们吃的很愉快,吃完之后就回宿舍了,其他三个姐姐刚逛完夜市,不过智敏姐姐对这个热搜根本不生气,其他姐姐也根本不生气,因为她们知道,忙内永远是她们的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