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hhhhh

嘿嘿嘿

所以…和姐姐的队友在一起了⑧

纯属想象

自行带入

勿上升真人

我会以最快速度把这篇结束

正文:

“这下我们三个大人一起,你没意见吧?”【李老师】


我鼓了鼓嘴,看了看名井南,她正想跟老师去烧烤呢,气的我脸都憋红了,切,你不理我,我还不理你们呢。我转头拉着闺蜜就走。


“祖宗,你又不和你亲爱的姐姐们一起了?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你闭嘴,快点烧烤。”


我们三个人一个炉子,好吧,多少人都无所谓,还有一个人是个跟我关系很好的男生(就是k),成绩很好。


“大小姐,怎么没和姐姐们一起啊。”【k】


“你俩是不是想死?我送送你们?”


“duck不必”【k】


“快点生火,气死我了。”


我一边吃这两个人烤的肉,一边恶狠狠的盯着她们。


“我们三个人,这么多够了吧。”【k】


我看了一眼盘子,三盘。


“够了够了,不够在烤。”


我们坐在椅子上,安逸的吃着烧烤。


“没有饮料吗?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我去拿吧,你们还是老样子吧。”


他俩点了点头,我起身回民宿去拿饮料。拿完饮料回来看到大,人,们,正坐在秋千上聊天,挨得还挺近。强颜欢笑今天给你展示一下。我们坐在椅子上,一边聊天一边吃烧烤,我一直盯着她们。


“祖宗,生气就去看看吧,别老是这个眼神了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我!不!要!”


三个人的眼神朝我这边看来,我直接咬了一口鸡翅,然后猛喝了一口饮料。


“行了行了,别生气了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我没生气,我只是奇怪,怎么陪我秋游,她们到聊起来了。”


“没办法,这俩姐姐太吸引人了,连女生都忍不住,你看,不一会就围上学生了。”【k】


“你不也是吗?”


我怀疑的看了他一眼。


“唉,不过你们说怎么回事,感觉我的病好了但没有完全好,就那种感受知道吗,我不想在坐电梯感觉恶心了。”


“那就好好配合治疗,话说你吃药了吗?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睡前吃药,要到处去看看吗,也吃的差不多了。”


“接着吃,走啥啊。”【k】


“行,给你们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
我撸起袖子,给她们烤,但是视线一直没离开凑崎纱夏她们。


“别刷油了,炉子要着了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我低头一看,赶紧开始烤。然后继续盯着她们。


“嘶…。油溅到胳膊上了。”


“你这何止是油啊,还被火烫了哎!”【川崎绪子】


她的声音引来了凑崎纱夏她们。


“怎么了?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没事,被热油溅了一下。”


我拿来冰袋放在胳膊上敷了敷。


“啧,多大了还能把自己溅到。”【名井南】


名井南虽然嘴上抱怨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的给我用纱布包扎。


结果草坪中间放上音响,我看了看她们,疑惑的问。


“还…还有表演?”


“当然了,我们班除了你们这两位冰山,其他女生都有表演的,男生也有。”【k】


“切,你不会也有吧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当然了,我怎么可能会没有。”【k】


“小奈我给你带了塑料袋,一会随时准备吐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你没事吧川崎?多吃点溜溜梅,我带了,你要吗”【k】


“滚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得得得,快点走吧。”我推着她俩向前走。我们来到了比较靠前的位置,凑崎纱夏她们当然也在这,我直接找了个地方坐下。好嘛,都是twice的粉丝啊?第一个节目就是twice的《what is love》。我用手撑着下巴,静静的看着表演,内心毫无波澜。


“你的节目第几个?”


“三,第三个,怎么,想看哥跳舞?”【k】


“想多了,我只是想给你录个视频,然后拍几张丑照做表情包,然后回民宿。”


第二个,《likey》,主人公在这,她们直接把凑崎纱夏和名井南拉上去跳了。我依旧是那般模样,静静观赏。熬到第三个节目,我拿出手机,一直录到结束,分工明确,一个录视频,一个拍丑照。名井南和凑崎纱夏疑惑的看着我,怎么不给我们录视频?我看完就回了民宿,她俩见状后,立马跟上,我回去之后洗了个澡,就准备玩会手机,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名井南站在外面。


“欸?姐姐不是和李老师玩的很开心吗,怎么还有时间来找我。”


名井南内心os:得,冰山被醋淹了,果然是个小朋友。


“怎么啦,小朋友吃醋了?”【名井南】


“我没有,谁说我吃醋了。”


“那怎么耳根子连着脖子都红了,见到姐姐害羞吗?”【名井南】


握草了,名井南这个女人也太会吊吧,不不不,我还在装失忆呢。


“我…我这是刚洗完澡热的。”


“哎?都在啊,话说小奈怎么不给我们录视频啊,真是的,算了不和小孩计较,我先去洗澡啦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嗯,姐姐快去吧。”


等凑崎纱夏进去浴室后,我坐在地板上,擦拭着头发。


“怎么啦,还在生气吗?现在连姐姐都不叫了。”【名井南】


“我哪有…明明是姐姐们先不理我的…。一直在跟李老师说话…,都不管我了…。”


“吃醋了就说嘛,你多大了,还喜欢跟姐姐撒娇。小朋友,骗姐姐可不好哦”【名井南】


“我没有骗姐姐…。”


“是嘛,你真的失忆了吗?”【名井南】


“啊…对,没错。”


“不要撒谎小朋友,撒谎不是好孩子,失忆了还能记得患病前跟姐姐玩到的关卡吗。”【名井南】


“哼。”


“好了小孩,对姐姐还有感觉吗?”【名井南】


“没了,认真的,我真对你没感觉了,从我知道你就是那个人的时候,对你一直都是姐姐的感情。”


“我会追回你的。”【名井南】


“你可以试试啊名井南,试试能不能把我这座冰山捂化,凑崎纱夏用了二十几年才把我捂化的,你觉得你可以?”


讥讽的语气,让名井南激起了胜负欲。她缓缓走上前,按着我的头就亲。我在凑崎纱夏出来之前,被别人看到前推开了她。


“名井南,你有事没事?”


“错了错了,看你太香了,忍不住。”【名井南】


“mad滚一边去,我™没时间跟你搁这瞎扯。”


“你这小孩…”【名井南】


凑崎纱夏出来了,我也就没和她多说。


“姐姐,我今晚能不能在你旁边睡。”


“不是你要在中间吗?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不不不姐姐,我要在你旁边睡,求求你了。”


“好好好,那就麻烦小南啦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没事,没关系。”【名井南】


名井南撇了我一眼。我直接跑到凑崎纱夏的旁边躺下,然后闭眼睡觉,才不去想那个女人呢!说不喜欢是假的,就想气气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