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hhhhh

嘿嘿嘿

当我成为aespa的忙内

纯属想象

勿上升真人

自行带入

最近灵感很多,所以更新比较勤,之后就看我有没有灵感,愿不愿意动笔写了。

正文:

第二天早上,姐姐们都起来了,我还没起来,房间没人,差点又被怀疑我自己偷跑出去玩了。


“没有小汶还在睡觉呢,她昨天跟我一起睡的”【winter】


“为什么她不去找我睡?!”【宁艺卓】


“可能小汶更喜欢我一些。”【winter】


“够了玟炡姐姐,平常都是去找离小汶最近的智敏姐姐睡的,谁会去隔着三个房间的地方去睡啊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你…,那也没去你的房间”【winter】


“好啦好啦,快点吃饭吧。”【柳智敏】


这两位谁也不服谁的低头扒拉面包。

智敏姐姐起身去房间看我的情况,我还在睡觉,这是真的。


“吼,还真的在睡觉啊,小猪吗?”【柳智敏】


智敏姐姐笑了笑,随后走到床边,亲了亲我的脑袋。


“宝贝儿~起来吧,时间不早了哦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翻了个身,丝毫不理会她,继续睡觉。


“还在生气吗?”【柳智敏】


接下来就是智敏姐姐的碎碎念。


“还在生气吗?小朋友还在生气吗?小猪嘛,这么能睡,还是昨天晚上偷玩你玟炡姐姐的手机了,哎呀,太可爱了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让姐姐怎么才能放心你不会遇到坏人呢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蹭的一下坐起来,看着智敏姐姐说。


“姐姐,别说话了,我想睡觉。”


“别睡了,看看都几点了,真的想成为小猪吗?”【柳智敏】


“变成小猪你投喂我吗?”


“你不是小猪也是我照顾你啊,变成小猪就多让姐姐们做几顿饭呗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无语的抿了抿嘴,然后倒头打算接着睡,结果智敏姐姐直接把我拎了起来。


“啊啊啊啊,姐姐我要睡觉。”


“宝贝儿别动,我可是在给泡泡录音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立马消停了,然后看着她,她捏了捏我的脸,然后就让我去洗漱。我来到餐厅,看见姐姐们还在吃,我也坐下来一口一口的吃起来,边吃还不忘吐槽。


“休假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啊,我好困。”


姐姐们震惊的看了我一眼,又看了看表。


“八点了哎,你在不起来一天就光睡觉去了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可是睡觉舒服啊。”


“舒服一直睡就真成小猪了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你…。”


“停停停,快点吃饭,别吵了。”【柳智敏】


过了一段时间,要开粉丝见面会,也就是签售会,我们在签售会的前一天还要彩排,彩排就不多说了,略过。第二天的签售会上,我快被粉丝的信压死了,还有头饰,姐姐她们签完眼前人就来笑我,旁边的经纪人姐姐全部帮我收好了。


“如果小汶变成小狼崽的话,最想让哪位成员当主人。”【粉丝】


“嗯…额…都不想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【粉丝】


“变成小狼崽的话,狼的本性肯定是有的,不管是多大,都是会咬人的,万一咬伤姐姐会怎么样。”


“啊,这样啊~”【粉丝】


粉丝满意的走了,我看了看姐姐们,她们一脸宠溺的看着我。等签售会结束,爸爸妈妈让我们去江南区的房子吃饭,因为珠泫姐姐她们有行程,所以没有来,也就是说,只有我们和twice。一般吧,我们家没有佣人,家务都是我们几个人平分,虽然我爸干的最多,没办法,他妻管严。这次这么多人,盘子也是个大工程,这次不能让我爸刷碗了,我们说好给他点面子,我妈也不可能。所以,只能是我姐和我中的一个刷碗了。所以,姐姐们她们和爸爸妈妈聊天的时候,我就有多慢吃多慢。一边吃一边听大人聊天,但是,人嘛,终究会是能吃饱的,现在就是到底是谁刷碗这个问题。我碰了碰长姐的手肘,她假装没看见,继续扒拉最后一口饭。我一抬头就看见爸爸示意我们去一会刷碗,我气鼓鼓的摇了摇头,他悄悄给我递了一张黑卡,不用想也知道,好多个0。OK,有了这些钱,让我姐刷。我咳嗽了一声,戳了戳长姐,又看了看厨房,她摇了摇头。我递给她一张黑卡,她先是眼睛一亮,然后继续扒拉饭。结果这时候我亲爱的爸爸,打算带着妈妈跑路说,孩子们,我们临时有个会,天色也这么晚了,就留下住吧,我已经跟你们的社长和经纪人说好了,房间很多,让小汶和小涵帮你们。姐姐们点了点头,结果我和长姐还在因为谁刷碗而进行眼神斗争。等爸爸妈妈走了之后,直接开始了。我道。


“不是,你刷碗,平常不是爸爸就是你刷哎。”


“怎么了,爸爸现在不在,凭什么我刷碗,家务都是我们平分哎,而且明天我还有工作。”


“你工作啥呀,你明天的工作就是出去吃饭,然后在家玩游戏?咱俩一人一半,干不干,你七我三。”


“丨吧,还有锅你怎么算。”


我们两个看着几大个锅碗瓢盆。我直接摆烂了说,


“算了算了,我来吧,但是这个零花钱吧…。”


“昂!知道了,给你翻倍。”


“成交!”


我已最快的速度把碗都放进了水池里,然后长姐赶紧去帮姐姐们铺床,我看着满池子的碗,顿时泄了气。但是又很快整装旗鼓开始刷碗。等我刷完所有的,我整个人处于灵魂出窍的状态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把正在聊天的姐姐们吓了一跳,我朝长姐伸了伸手,她便把护手霜给我扔了过来,结果手一抖抹多了,宁艺卓自然的伸过手,让我抹在她的手上,我也这么做了。这时候长姐开始了。


“啊,这孩子小时候还走丢过呢。”


姐姐们一脸震惊的说,“真假的。”


长姐点了点头,我直接说,“你快得了吧你,别撒谎好吧,明明是你,看见糖葫芦结果一溜烟就跑了,我和爸爸找了好久才找到你。”


我刚说完就被她掐住后脖子。


“真是的,还不让人说了。”


我靠在智敏姐姐身上,闲来无事的吃着棉花糖,时不时还给姐姐投喂一个。这时候林娜琏说,“孩子们,时间不早了,早点睡觉。”


我当然不会睡觉,回到房间,关上灯,打开空调,开启小夜灯,氛围感不就上来了吗?我拿出蓝牙音响,连上之后就开始放音乐。然后投屏redvelvet的舞台。呜,姐姐们太好看了,姐也太好看了!我在床上手脚开始扑棱,不过确实好久没见了,没办法,珠泫姐姐她们太忙了,这几天还去了音乐节,我们的行程都错开了,根本聚不到一起。明天…我翻了翻包,明天好像是itzy世巡的第一站,也就是首尔站,申有娜给我了第一排的票,我在犹豫要不要去,因为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行程。我来到厨房,倒了一杯水喝,然后看了看沙发,智敏姐姐坐在那里。


“姐姐。”


她转过头来看我。


“嗯?怎么啦?”


“我们明天有行程吗?”


“没有啊,怎么了嘛?”


“哦,我明天要去看itzy的演唱会来着,想问问明天有没有行程。”


“去吧,没关系啊。”


“好哦,早点睡吧姐姐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我回到房间,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闺蜜。


“啊啊啊啊,家人,我抢到itzy的演唱会门票了!”


“哦,咋了。“”


“??我抢到了唉,你抢到没?”


“我不需要抢啊,申有娜给我门票了,第一排。”


“我也是!我找了好多人帮我抢第一排的门票,绝了!”


“那不见不散吧。”


“好!”


第二天,我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,twice已经去赶行程了,智敏姐姐她们也刚起来,我简单洗漱了一下,然后走到书房翻了翻,把我的几十本卡册翻了出来,拿了几张itzy的小卡,唯有申有娜的拿的最多。然后拿出应援环,就出发了,姐姐们答应会帮我把东西收拾好,宿舍见。我到了演唱会门口,已经是一条龙了。天呐,这么多人,这天气还不让进我真TM无语了。我默默的坐回车里,在里面等待开始。等了半天检票了,戴上帽子和口罩,然后刚下车就被叫住了。不说,也知道是谁吧。我看了一眼闺蜜。说道。


“你也才来啊。“”


“当然不是,外面太热了,我在车里等。”


“昂,这样啊,走吧,检票了。”


我们进去后寻找座位,她一直跟着我。


“怎么,你不会坐我旁边吧。”


“我不知道啊,找找。”


我找到我的座位坐下后,她紧接着在我旁边坐下了。我抿了抿嘴。她突然朝我探了探头。


“干什么?”


“你看后面。”


“后面怎么了。”


我朝后看了看。


“林娜琏,你没看到吗,好像还有twice其他人,她们检票的时候就在我们后面。”


我眯了眯眼,才看清楚。


“哦,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,单纯来看师妹演唱会的呗。”


“切,给你看个东西。”她打开手机找了半天,递给我。


我看了看,额…热搜。


“看见了没,现在你和申有娜的cp粉可多了,因为典礼和日常互动,你还收获了一大波女友粉,你在看看下面评论。”



[啊啊啊啊啊啊,太甜了,果然我磕的cp是真的!]

[简直绝了啊,两个同岁人,太好磕了,她们平时还会一起出去玩呢,前几天我就看到她们一起在逛街!]

[楼上说得对,你们没注意小汶的眼神吗,看见申有娜之后立马变温柔了,变脸都没她会变]

[楼上太细节了,不过她俩谁是1呢?]

[肯定汶1啊!妥妥女霸总!]

[不对,娜1才对!年下体育生,体力好,手指还长!]


然后关于我们两个谁是1这个话题就开始讨论了,越来越离谱,我直接把手机扔给她,然后把应援环小卡啥的拿出来,拍了张照片。然后把小卡放进包里,试了试应援棒。


“看吧,现在基本上都是在磕你俩的cp的,你俩咋回事啊,互动一次就有热搜,我估计中国那已经疯了。队外cp比队内cp还火,可以啊你”【闺蜜】


“行了,别说了,准备开始了。”


我把应援环给了闺蜜,这个煞笔忘带了,她在我旁边声嘶力竭地应援,我在旁边看她声嘶力竭。中途竟然还有抽观众来做安可任务,大屏幕给了林娜琏那边,好家伙,果真是twice,不止一个的那种,给了很多人,我只是当一个吃瓜群众,到最后还是拿出手机刷了刷热搜,结果闺蜜突然站起来了。我惊讶的看了她一眼,结果她站起来就跳舞,我瞅了一眼大屏幕,哦,抽到她了啊,等等,为什么大屏幕会把我的脸显现出来,我这时候已经把口罩摘下来了,看见一瞬间,粉丝一片欢呼,我重新把口罩戴上,只要我够快,她们就看不见我,也可能我低估粉丝的眼力了,我后面的粉丝里面拍了拍我,我转过头去,跟她们打了一声招呼,她们惊讶的捂住了嘴。申有娜看了看我,我朝她挥了挥手,然后大屏幕就切到我的脸了,不是吧,这个活动还没结束,我硬着头皮站了起来,依旧在放DALLA DALLA,幸好平常扒舞多,看她们的舞台也多,要不然我就下不来台了。等我跳完,我顺便朝itzy的方向比了个大爱心,然后才坐下,正好结束活动,我严重怀疑是申有娜指使的。这次演唱会,她们每个人都有solo舞台,我一个个看,时不时拿出手机给智敏姐姐她们发消息,也时不时处理一些工作,商务上的事。大屏幕看见了我,就投我,因为我最近和申有娜的cp太火了,不过大多数时间都是投itzy。我又把小卡拿了出来。后面粉丝惊呆了。


“天呐,这几张卡我到现在都没有抽到。”【粉丝】


我转过头看着她,缓缓开口。


“你喜欢吗?我可以送给你。”


“真的…真的吗?”【粉丝】


“真的,主要是,我重复好多,没什么事。”


“谢谢。”【粉丝】


“没事没事。不过有一张不能拿哦,那张很有意义。”


粉丝点了点头。


我让她挑,至于那张有意义的是,申有娜专门给我拍的,当生日礼物来着,不过没有批量生产,所以有这张卡的只有我一人。


挑完之后,我转过头继续看表演,申有娜也在自由时间,一直往我这走。


“不是吧,你大热天的你还戴着个护腕。”【闺蜜】


“怎么了么,我乐意。”


她无语的看了我一眼。这次演唱会竟然让我破防了,OMG,我也不知道为啥。可能是因为一段成员们对队长也就是黄礼志的一段话吧,一边看脑子里浮现的全是智敏姐姐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姐姐真的辛苦了,也教会了我很多,也一直照顾我,每次自己想哭的时候都会憋回去先来安慰我们。我默默的红了眼眶,我没戴口罩,所以嘴也不由自主的撅了起来。


“你怎么了,怎么哭了?”【闺蜜】


“没怎么。”


我们两个的声音很小,确保只有我们两个能听见。


“认识你这么多年,第一次发现你原来这么感性啊,竟然因为一场演唱会就会哭出来。”【闺蜜】


别说了,再说一会,大屏幕不知道往哪投呢。


我把眼泪憋了回去,戴上口罩,强忍着泪水看着itzy她们,申有娜这家伙,自己哭了还不让粉丝拍她,太好笑了。呜…姐姐们。我拿起手机想发消息但是又不知道发什么消息。然后默默的将手机闭上了。到最后我也直接站起来嗨了,我估摸着演唱会快结束了,提前出去把我准备的五份礼物从车上拿了出来,然后亮着身份来到她们的待机室,十份礼物我一个人差点拿不过来,因为姐姐们没有到场,所以礼物都被我拿来了,五个人当中有一个人的礼物会比另外四个豪华,就比如说,我送的礼物申有娜的就比较豪华,智敏姐姐送的礼物黄礼志的就比较豪华,winter姐姐送的礼物李彩领的就比较豪华,宁艺卓送的礼物lia的就比较豪华,绘里姐姐送的礼物申留真的就比较豪华。她们推开门,直接坐在了椅子上,申有娜撇了一眼,看见我立马坐了起来。


“你怎么来这了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废话,我来看你们演唱会,顺便给你们礼物啊。”


我把二十五份礼物一下子提了上来,然后按照姐姐们给我标好的标签一个个送到她们手中。


“这么多吗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对滴,我们每个人都没每个人准备了礼物,但是东西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款式,而且我们每个人送的礼物都有一个人是神秘大奖哦。”


她们一个一个的拆。我送的是不同款式的拍立得,像申有娜就是兔子的,黄礼志就是猫咪的,李彩领就是狐狸的,lia的就是长臂猿的,申留真的就是狼的。外加卡西欧的新款的手表,买的不同颜色的,然后我又自己亲手做了个包包,还有三支圣罗兰新款口红。至于申有娜的特殊礼物嘛。


“我的天呐,小汶送了这么多,谢谢~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没事没事姐姐,姐姐们可以在翻一下下面,我记得我还放了一本娜琏前辈的专辑。”


“是所有版本哎,谢谢小汶,神秘大奖是我吗?”【lia】


“不是,因为每个人的偶像我不知道,所以就凭第六感买了一样的。”


都是林娜琏的新专的所有版本。twice来看演唱会的人进来了。


“看来很热闹啊”【林娜琏】


我跟她们打了一声招呼,然后跟申有娜说。


“有娜啊,往下翻翻。”


她翻了翻。


“OMG,圣罗兰的新款包包,还有…还有一个化妆包,里面全是化妆品!还都是圣罗兰香奈儿迪奥的!呜呜呜…小汶我爱你。”【申有娜】


她直接扑过来抱住我。其他人开始拆姐姐们送的礼物了。每个人拆到神秘大奖都来抱了抱我,说是替她们带给姐姐们,这次我们都下血本了,好吧,不算血本,就普普通通对我和姐姐们来说。twice她们看呆了。我把手上的黑色护腕摘了下来,把她戴到申有娜的手腕上。


“让你想我的”


“啊…我们什么时候举行演唱会啊…我也想礼物”【金多贤】


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啦,世巡要加油哦。”


“小汶,介不介意载我们一程”【林娜琏】


“走吧。”


我刚回到宿舍,智敏姐姐就说,“小汶宝宝赶紧收拾一下东西吧,我们明天飞日本参加showcase,还有礼物反响不错嘛”“ 知道啦姐姐,你们不是帮我收拾好了吗。”“那就赶紧洗漱睡觉。”“好滴 ”我洗漱完毕,就睡觉去了。晚上,房间里开着空调,所以我把被子盖的好好的,姐姐们也都睡了,熟睡中,门开了,还发出吱吱的响声,我猛地睁开眼,看了看四周,窗帘也不知道被谁拉开了,门也打开了。我把头蒙进被子里,一股凉气在我的脑袋边环绕。我屏住呼吸,悄无声息的下了床。打开了智敏姐姐的房门。


“姐姐…。”


她没听见,我来到床边,叫了叫姐姐。智敏姐姐睁开眼,看见我说。


“小汶怎么了嘛,这么晚还不睡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姐姐…我房间好像有…有鬼。”


“没有,不要多想,睡不着的话跟姐姐睡吧。”【柳智敏】


我躺在智敏姐姐身边,心里还是有点毛毛的,不由的抓住了智敏姐姐的一只胳膊。她摸了摸我的头,然后哄我睡觉。我很快就睡着了,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