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hhhhh

嘿嘿嘿

当我成为aespa的忙内

纯属想象

勿上升真人

自行带入

文笔极差

剧透一下吧,后面几章可能会有点狗血吧,不过我觉得还是OK的,会有冒牌货出来。有彩蛋

正文:

不过之后的几天,我每天固定一说就是:姐姐,我要和有娜……。


每天每天,基本上就是只要没事就就会说,姐姐们前几次是不在意的,以为就小朋友之间玩几天,结果越来越多次,所以她们就趁我不在家,开始了会议。


“最近小汶都不理我们了…。”【winter】


“没错,这次开会主要就是要说一下这个问题。”【柳智敏】


这时候门铃响了,是itzy其他成员。她们刚进来,这几位姐姐就围坐在餐桌前。


“有娜最近也不理我们,一直跟小汶出去玩。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我们正要探讨这个问题呢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反正教育是不管用了,真得给点颜色看看了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怎么说?”【申留真】


“就是我们这样…巴拉巴拉巴拉。”【宁艺卓】


全票通过了宁艺卓这一个方法。晚上我回来的时候,没有往常的姐姐来迎接,迎接我的反而是一片漆黑。我摸黑来到经纪人姐姐的房间。


“胜姬姐姐~在嘛?”


“小汶呐,怎么了么?”【经纪人】


“我想问问姐姐们去哪了?”


“奥,她们啊…。”【经纪人】


话还没说完,才想起来姐姐的嘱托,不要告诉小汶哦。


“她们去健身房了,很晚才能回来,小汶饿了的话姐姐给你做饭吧。”【经纪人】


“不用麻烦了姐姐,我已经在外面吃过咯,姐姐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好,小汶也早点休息吧!”【经纪人】


我卸好妆,回到房间盘腿坐在床上。事出反常,必有妖。这些姐姐不知道又在作什么妖。申有娜来电话了。


“喂?有娜啊,咋了?”


“智敏姐姐她们在宿舍吗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不在,怎么了。”


“真奇怪,我回来的时候礼志姐姐她们也不在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哦…智敏姐姐她们在健身房呢,亏我还买了鱼饼啥的,现在看来白买了。”


“那咱俩怎么解决啊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自己解决,大不了多几次健身房,吃几天草呗。”


我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年糕和鱼饼。


“说的也是,挺反常不对吗,这些姐姐平常晚上都不出去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,赶紧吃完睡觉吧,明天还有行程。”


“不等她们了吗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如果智敏姐姐知道我这么晚还不睡,会生气的。”


“得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干完饭,也睡不着,干脆在房间投屏看电影,看到中途姐姐们也回来了,不过都没来看看我,也没关心关心我,气死了!我把投影关了之后,直接躺下睡觉。第二天早上,一早就没看见她们,又是到晚上很晚才回来,接连几天都这样,我问经纪人姐姐,她也不告诉我,不止我一个这样,申有娜那边也是,一睡醒不见人,一睡觉人回来。这天我俩在咖啡店集合。


“她们怎么回事,早出晚归的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不知道,平常都会告诉我或者带上我的,就算没告诉我也会回来的时候来我房间寒暄几句的。”


“她们是不是在耍我们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怎么说。”我拿起拿铁抿了一口。


“你看哈,咱俩前几天不是一直在一起吗,你想想是不是也是早出晚归玩一天,回来的时候也没精力跟姐姐们一起,直接到头睡觉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你这么说好有道理,不过我都是跟姐姐们说了晚安才睡的啊。”


“啧,简单来说就是她们报复我们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…我的天呐,我们才差不多三天吧,三天就这样了,一个周都没理我一点。”


“谁不是呢。咱俩找办法补救补救吧”【申有娜】


“为什么要补救?补救在三天内还可以补救,现在都一个周了,我还生气了呢,我胃病犯了她们都没说什么。”


“那你要怎么办,就这么一直冷战?”【申有娜】


“我当然是要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了。我也要跟她们冷战!”


“你…你这办法其实可行,毕竟咱俩三天两头在一起也是有原因对吧。”【申有娜】


“就是!为了做几条项链和戒指给她们,我手到现在都没好。现在一点进度都没有!”


“额…也对,为了给她们做个包包和钥匙吊坠,咱俩可谓是把手,颈椎都豁出去了。【申有娜】”


“不分清楚原因就随便冷战,气死我了。”


“那就按照你这办法办吧。”【申有娜】


我点了点头,现在已经是七月中旬了,我俩因为她们这样一搞,礼物一点进度都没有,就想七夕节送个东西而已,我们太难了。我接到经纪人姐姐的电话。让我们去公司练习室,为之后的行程在巩固一下,家族演唱会啥的。我戴上口罩和帽子准备先一步前往练习室,申有娜也要去练习室,我们两个就各忙各的去了。我来到练习室,她们还没来,我先做了做拉伸,然后坐在地上玩着手机等着她们。顺便选一选包的款式。我换了无数个姿势,一会坐着,一会躺着,一会站着。选了半天都没选出来。她们正好也来了。后面跟着舞蹈老师,我用帽子把眼睛遮住,跟老师问了声好,喝了口水继续戴上口罩,跟她们全程一句话没说,不是愿意玩吗,我乐意奉陪。


“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呢……巴拉巴拉巴拉。”


等到老师帮我们扣完曲目舞蹈之后,就是我们自己练习的时候了,配合度还是很默契的,一直不停歇的练到中午,老师才叫停。让我们休息一下,下午继续。我走到角落拿了一瓶水,喝了起来,戴着帽子和口罩,已经汗流浃背了,姐姐们准备回去午休一会,我丝毫没有反应,等她们走后,我摘下口罩和帽子,然后下楼拿外卖,一份沙拉。这时候舞蹈老师说。


“欸?小汶不回宿舍休息一会吗?”“不了不了,我不想回去。”“中午就吃这个啊?”“对啊,这几天太放纵了,该控制饮食了,老师别忘了晚上的事。”“放心吧不会忘,那我先走喽,下午见。”“嗯,下午见。”我拿出手机给金艺琳发消息。


“艺琳姐,你在公司吗?”


“我不在啊,我现在正在伦敦呢,我们要参加音乐节。”


“好吧,拜拜。”


我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,趁这时候选选款式吧,柳智敏淡绿色小蛇挂坠,winter纯白色小白狗挂坠,宁艺卓黄橘色猫咪挂坠,giselle灰色长臂猿挂坠。选完之后就等着过几天去织了。好不容易等到下午,舞蹈老师先来了。刚进门第一句话就是。


“有什么矛盾跟智敏她们解开吧。”


我冷笑一声道。“您为什么会这么说。”


“看出来的,平常你巴不得挂在她们身上。”


“人都是会长大的,这个道理要知道。”


我们两个还没聊完,她们就进来了。无奈只能开始。到了中间休息的时间,长姐打来了电话,我走出练习室接电话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?一起吃个饭,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在。”


“爷爷奶奶?她们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傻啊,今天是爷爷的生日。”


“嘶…最近太忙了,忘了这个茬,礼物我都没准备,而且我一会练完舞还要去干爸的公司处理事情。”


“啧,还有一个事情就是爷爷点名要让成员们也去,我一会跟她们说说,礼物就不需要了,你赶紧处理好来就行。”


“行吧。”


“千万千万不要迟到,爷爷的要求很严格,如果你迟到了,他真的会在生日第二天拿小时候那一套对付你。”


“他还留着柳条吗?!”


“应该吧,别迟到昂。”


“知道了,那我先走得翘课啊。”


“拜拜”


我挂断电话走进练习室,跟老师说明了情况就离开了,来到公司处理一些事情,处理完已经是晚上七点了,距离开始还有一个小时。我刚进储藏间拿了点东西,门就关上了,还锁死了。


“该死…哪个逼又™犯贱…。”手机正好没电了,储藏室隔音也很好,听不见呼喊声根本。而且里面温度很低,会被冻死的。我以为会有人来的,就坐在那里等了十分钟,然后她们都下班了,没人知道我在这。心里暗骂了一句,用脚开始踹门,踹了半天踹开了。拿起背包就往地下车库跑,司机在接我呢。结果半路堵车了。


“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。”


“还需要差不多半个小时吧。”


刚刚在公司耗了半天,现在已经七点四十分了,我打开车门,在道路上狂奔起来。从这跑到江南真的远,不敢停下来,一直跑。可是还是迟到了。八点十分我才到的。我在大门前面喘了一会气,然后我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,推开门。


“抱歉爷爷,我来晚了,公司太多事了。”


原本爷爷正喜笑颜开的跟智敏姐姐她们聊天,看见我来了立马变回严厉状态。


“忙不是理由!怎么人家智敏她们是爱豆都能赶过来,你为什么不行!”【爷爷】


“对不起爷爷。我…”


我只能乖乖的道歉,然后坐在长姐旁边听她们唠嗑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【长姐】


“不知道是谁把我关储藏间里面了,半路又堵车,我跑着过来的。有柳条吗?”


“有呢。”


“擦…。”


我为什么会对柳条这么抗拒还是因为小时候,爸爸倒不会拿这个抽我们,但是爷爷会,每次都是被姐姐连累的,不过现在痕迹已经都消掉了,不过时间挺长的,爸爸当然也被抽过。爷爷看了我一眼,缓缓开口。


“工作再忙也要记得吃饭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,最近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!”

【爷爷】


“我…我最近在减肥,一天只吃一顿。”


“这怎么可以!把身体搞垮了怎么办!”【爷爷】


长姐连忙安抚爷爷。


“爷爷,消消气消消气,爱豆嘛,必须身材管理。”


这爷爷,刀子嘴豆腐心,用最严厉的语气说最温暖的话。妈妈也早就跟我说了,她们这次来,主要想来看看我,我工作忙抽不开身回中国,长姐却可以,想来看看我过得好不好,而且在爸爸的劝解下,爷爷也放弃了柳条教育。错觉吗,今天的空调好冷。夹菜的手止不住的发抖,我握住小臂让它不要抖。智敏姐姐她们也看出了我的异常,但是不说。等到吃完饭,我们直接钻进保姆车以有行程溜走了。我难得的坐在前面的个人位置,戴上帽子和耳机闭上眼,然后摸黑把经纪人姐姐准备的水果拿出来,一口一口的闭着眼吃了起来。腮帮子鼓鼓的,一动一动的。姐姐们目不转睛的看着我。此时她们的群聊。


群聊(4)


呜呜呜,智敏姐姐我忍不住了,我好想捏忙内的脸颊肉😭。【winter】


我也是!我好想亲亲我们忙内😭【宁艺卓】


看小汶现在的架势,是已经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了,现在反而是在和我们冷战。【giselle】


我也好想捏,但是我不敢🙃。【柳智敏】


啊啊啊啊啊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可是我又不想示弱☹️【宁艺卓】


忍忍,看看她还有什么大招。【柳智敏】


宁宁你啊,你提的主意你先忍不住。【winter】


姐姐难道能忍住么?【宁艺卓】


好吧,我不能。【winter】


我让经纪人姐姐在一家店面前停下了,门口申有娜在等我,然后跟经纪人姐姐说晚上不回去了。此时非要跟我冷战的几个人,心里的翻江倒海变成翻醋倒海了,一股酸味传了出来。等我下车后,经纪人姐姐转头问她们。


“你们谁吃酸了,怎么一股酸味?”【经纪人】


她们齐刷刷的摇了摇头。宁艺卓率先忍不住了。


“啊啊啊啊,姐姐,你看,小汶现在不仅不理我们,还不跟我们一起回家了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嘶…不过她们两个这么晚了,来这干嘛,手工编织店。”【giselle】


“我之前看到小汶在选手织包的款式,她选了五款。”【winter】


“送给谁呢?没什么重要节日吧?”【柳智敏】


宁艺卓沉默了半晌,然后大声说道。


“我知道了!快到中国的七夕节了,小汶可能要织了送人。”【宁艺卓】


“怪不得之前看她手上各种创可贴。“【giselle】


“所以…我们误会她了?”【柳智敏】


被一个电话给打破了安宁,是黄礼志的。


智敏姐姐接起电话,又赶紧放到一边开免提,迎面而来的是itzy的诉苦。


“呜呜呜呜,智敏呐,最近有娜都不理我们呜呜呜。”【黄礼志】


“我们看她吃饭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了,可是这孩子吃完饭就走,一句话都不跟我们说呜呜呜呜。”【lia】


智敏姐姐她们对视一眼。


“你们也这个情况啊,我们也是哎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我们原本只是想气气有娜来着,结果反而让这小孩来跟我们冷战了…,大晚上也不知道去哪了。万一遇上坏人怎么办啊,万一遇上强盗怎么办,万一…”【黄礼志】


“停,有娜和小汶在一起呢,在一个手工编织店,不知道她们要送谁。”【柳智敏】


然后智敏姐姐将猜想实情全部说了出来。


“也就是说…我们误会她们了?”【李彩领】


“yes,原本只想气气她们,结果咱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。”【winter】


“那怎么办啊…。不会要等她们消气了吧…”【申留真】


“额…虽然这个办法不是不行,但是按照小汶那脾气,等她消气,我们就解散了…”【宁艺卓】


“有娜也是啊…我们主动出击吗?”【黄礼志】


“不不不,先要搞清楚她们要给谁做,等下我们派一个来观察一下。”【柳智敏】


“不不不,容易被发现,乔装一下。”【黄礼志】


“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两位大姐啦!”【winter】


winter姐姐说着拍了拍智敏姐姐的肩膀,然后她俩一起说好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