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hhhhh

嘿嘿嘿

所以…和姐姐的队友在一起了完结篇

纯属想象

勿上升真人

自行带入

文笔极差

草率撒花,有彩蛋(写的不太好)

正文:

第二天早上,我被外面的吵闹声叫了起来,向外看了看,简单洗漱一下就出去了。
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
“打算吃早饭呢,原本打算叫你来着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“正好我起来了,不用叫我了,凑崎纱夏她们呢?”


“跟李老师在一块呢。”【川崎绪子】


我径直走到凑崎纱夏旁边坐下。


“起来啦,睡醒了?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一般般,饿醒了。”


我顺手拿起一片面包,想找草莓酱,名井南从她那边把草莓酱给我推过来了,我看了她一眼,把草莓酱抹到面包上,咬了一口。秋游很顺利,只要把那些部分除去的话。


一年后,我也回到了美国上学,也谈了女朋友。不是别人,正是名井南。一年时间,名井南成功把我捂化了。我喜欢星星,她就不管行程多么繁忙都会在我想去看星星的时候陪我去,生理期凑崎纱夏不在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我的病也在这一年好了,在我出国前一天,除了名井南外,其他人都在。


“小奈好好照顾自己啊。”【朴志效】


“知道啦志效姐姐,你们也是哦。”


“在美国那边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惹麻烦,千万千万小心不要受伤知道吗”【凑崎纱夏】


“知道啦,我什么时候让你操心过。”


“以前不操心,现在要操心啦。”【凑崎纱夏】


我和她们抱了抱就准备检票了,回头看了看名井南还是没有来,快要到我的时候,名井南来了。


“小奈!”【名井南】


她气喘吁吁的,显然是跑过来的。


我朝她跑去。


“你怎么这么晚才来。”


“我…我给你带了东西。”


说着她递给我一个企鹅玩偶。


“在美国不要忘记我啊。”


“当然不会了,名井南,你不想趁现在把误会解开吗”


“想,我长话短说吧,当时之所以我不辞而别,是因为爸爸妈妈要移居,我害怕看见你会哭,所以没有跟你说,当我知道纱夏的妹妹就是你的时候,我只有一个想法,把你追回来,结果闹了这么一出,你还愿意接受我么?”


“笨蛋,我当然愿意了,当时说不喜欢你都是气话,打心底还是爱你的,姐姐,等着我,等着我学业完成我就回来陪你。”


我环住她的脖子,不让任何人察觉的吻了一下她的唇。


“好,姐姐等你。好了,快去赶飞机吧,再晚就来不及了。”


“姐姐再见!”


“再见!”


我重新回去检票,然后登机。名井南看着我的身影,默默的蹲下了身子,抱着膝盖哭了出来。


名井南其实不想这样的,她想在看星星时就找机会告白,可是怕万一讨厌她怎么办,可能名井南也从来没有想过,小奈也是喜欢她的。当名井南得知小奈要回美国时,先是伤心了一会,伤心之余又是着急。她还没有告白,就要失败了吗?名井南在小奈出国前一天晚上,通宵缝制了一个企鹅玩牌,导致第二天送机的时候睡过了头,再加上早高峰,名井南几乎是跑着来机场的,没有时间让她缓好在说她想说的话,她只能顾不上休息,几乎是赶着说的一席话,当她得到肯定答案后,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想要吻面前人,结果面前人倒是先吻住了她,她想加深这个吻,可是她不能,因为其他成员在后面看着呢。目送小奈上了飞机后,名井南再也忍不住了,一年的努力,几年的误会,都在这一刻释放了,随后名井南擦了擦眼泪向成员身边走去,和她们回了宿舍。她的床上摆着一只企鹅包包,那是凑崎纱奈熬夜编织出来的,拜托朴志效给名井南。故事的最后,就是她们开始了长时间的异地恋。

大家告诉我一下彩蛋写的咋样哈,这样我以后可以多写点彩蛋

评论(1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